Finally…

心臟好像被捏住 攥來攥去 

你戀愛了

我覺得你的新女友配不上你 …對不起我不該說這種話 可是我真覺得你配得上更好的

但最終 我一定還是尊重你的選擇…

我感覺到心臟帶動我整個內臟都在生理痛 

這個時候別跟我提到那些字眼可以嗎 就像該篇第三行的那種話請不要說 我會手腳冰涼渾身發抖然後擠出眼淚來

近期我也不想再看見你的臉了 那麼可愛那麼溫柔曾讓我有過最迷人的體會的你 再次屬於別人 我想到這裡快要瘋掉了

 過去我時常為你的幸福擔憂 我還一度以为你會孤獨終老 現在我為你開心也為我自己 你擁有了幸福 而我的幻想症終於擁有了解藥

我為我自演自導的這齣戲失聲痛哭 我愛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痞女的憂鬱 | Powered by LOFTER